close

是什麼讓我這麼地生氣?

是什麼讓我這麼地怨唸?

是什麼讓我這麼地厭煩?

是什麼讓我這麼地BLUE?

不想聽 不想說 不想看

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!!

 

 

 

 

這個世界有沒有可能因為我而改變?

這個世界有沒有可能因為我而不同?

這個世界有沒有可能因為我而公平?

這個世界有沒有可能因為我而停戰?

我想是沒有這天的到來吧?

是啊~我痴心 我妄想 我自以為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我就是想做點什麼讓這個世界而有所不同

難道這樣有錯嗎??

如果真的沒辦法,那就去死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書豪的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